阿喀琉斯酱

看到有人写《费城故事》,想起了里面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。很经典的军服跳舞一段里,他深情地把头埋入汤姆汉克斯的怀里,让曾经的我记了很久。
他在好莱坞出名应该是从《三步杀人曲》,那会儿就是man姿态,这前后即便有《夜访吸血鬼》里的阿曼德,《十三勇士》里的阿莫德这种相对弱势的造型,也是攻一脸的。佐罗当然就更不用说了。他和御姐类型的女主配戏也压得住场子。和男人配戏也不输什么。
但实际上他做阿莫多瓦御用演员的时候,是很小受的安排。成名作《欲望法则》不用说了,弱不禁风的第一次可怜兮兮的。《斗牛士》里,也是被人说了一句像个小受就跑去试图强暴女人来证明“男人能力”——未果。
诚然是因为个子不高吧。青涩时候就少了男人气场,唯有肉肉的脸和大眼睛,憨憨的好看。后来才积累出了男人味道,总攻气场才算出来。
其实不是他的粉,但觉得他很有味道。他没在颜值巅峰时期真正的演一个穿着 Traje de Luces(光明衣)的斗牛士,总觉得有几分可惜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