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喀琉斯酱

看到srj酒池肉林那段就想笑。套用微博里的说法:连手都不敢放在宫女身上,到底是谁嫖了谁啊?

良家夫男就这点麻烦,用一脸“我敲坏”的表情,呃,吃葡萄,用力太猛了点。

以及道具师家都是有葡萄园的吗?为啥每次srj变坏了都要吃葡萄。偶尔换换哈密瓜什么的不好吗?

大概因为葡萄的颜色代表了邪恶,一串串的形状代表了坏主意太多,圆滑不确定的数量堕落象征肉欲体现邪魅狂狷多子多福……不行我编不下去了……(ಡωಡ)hiahiahia

吃葡萄吃得那么邪恶的表情也是没sei了,还不如砍砍人腿割割头皮,方显坏人本色。

毗神那会儿就是。一脸老婆不要我了我一定要彻底放纵气死她的悲壮,然后和五个脸还没他一半好看的姑娘团团坐吃果果,搞得湿婆那醋意大发的抓奸特没道理。

“我们啥也没干就是在床上讨论了一下人生你信吗?”

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。

本来应该是变态,一不小心成了熊孩子。自带纯良气质又不肯牺牲色相(划掉)还想当大奸大恶之徒?骚年你太天真了。

据说角色是让他拿着剧本自由发挥吧,其实演得确实很坏,只是并不邪恶。就像某句台词:狮子吃掉羚羊这件事并不是什么邪恶。

srj让自己的角色天性如此:好动,欢脱,又狡诈,残忍,且说着神明的台词——偏是有理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